庭兮

我,润玉,一个孤独的电竞王者

Shantina:

润玉在现代有着罗云熙小哥哥的性格,不慕钱财,不近女色,每天沉迷英雄联盟的日常……
全员OOC!!!慎入!!轻拍!别骂我Ծ‸Ծ
脑洞文
我爱润玉,也爱逗比的罗云熙
(1)

我叫润玉,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富二代”。

(2)

我爸是天地集团公司的董事长,我妈是看起来比我爸权利还高的董事长夫人,我弟是公司的执行总监平时没事还会去人事部门客串一下HR。

我?

我是它子子子子的某个游戏公司担任运营总监。

(3)

公司人少地偏,平时也没什么要事处理。所以我处理完一些文件之后,最经常做的事情就是打游戏,尤其是电子竞技界的半壁江山——英雄联盟。

(4)
有人曾问过我,为什么身为一个家世显赫的富二代,不想着继承公司天天不务正业只知道玩游戏。

呵,这怎么能叫不务正业呢?身为一个游戏公司的运营总监,当然要了解现在热门游戏的特点和优势。要做到这些还有比亲身感受更好的方法吗?

记住,我玩的不是游戏,是事业。

(5)

从初中开始,妈对我和弟弟的态度变得格外不同。他们三个才更像和谐美满的一家人。

我知道她不是我的亲生母亲,所以担心我抢了弟弟的继承权也很正常。

可自己确实对那职位没什么兴趣。为了消除母亲怀疑,也为了让自己的生活好一点,我还是避避嫌吧。

我看着眼前连续一个星期出现在自己饭桌前的清蒸龙鱼,默默地下了决定。

我真的吃鱼过敏啊!

(6)

每当家庭教师来家里给弟弟补习各种金融知识的时候,我就回到自己屋里弹弹钢琴,看看书,还有……打打游戏。

就这样几年过去,我从一个战绩0-5的青铜渣渣一步步磨砺成了荣耀王者。

书没怎么读,这段位倒是蹭蹭地涨。

(7)

我弟旭凤,人如其名,自小就喜欢收集一些闪闪发光的东西。其他想和我爸妈讨好关系的董事知道了旭凤这一喜好之后,钻石玛瑙都是一箱一箱的运往弟弟的卧室。

我小时候去过一次旭凤的卧室,除了出来之后眼睛模糊了几天看不清东西,东西上笼罩着五彩斑斓的光晕,长大后看见钻石就习惯性闭眼睛的习惯之外,一切都好……

而现在旭凤倒是不怎么喜欢收集钻石了,只不过他跑车上的喷漆是一个比一个闪耀,钢铁侠专属红黄配色了解一下。

尤其是每天晚上开车出去,完全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8)

说到名字,我其实一直很不能理解为什么我周围的人全都是只有名,没有姓。

更别提我爸身为一个跨国公司董事长却有一个道士般的名字。不过公司里一般都直接称呼董事长,毕竟太•董事长喊起来也太过奇怪。

其实没有姓也挺好的,若是我弟起名叫张旭凤,王旭凤,李旭凤……

额,还是旭凤听起来更好一点。

但是对我来说,要是给自己选个姓的话,“罗”这个姓倒是挺好听的。

罗润玉似乎有些繁琐,不如就叫罗玉吧。

(9)

我本来只想在食堂安安静静吃一顿午饭,却被迫听了一中午自家弟弟的八卦。隔壁一桌的女生栩栩如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旭凤和他那个新上任小秘书之间的初遇。

从旭凤那狂拽炫酷锃光瓦亮的超跑抛锚在离市区八百里以外连支付宝都用不了的一个农家乐旁边,到这个女生怎么自掏腰包请了附近一个开拖拉机的大叔修好了旭凤的车,再到旭凤为了表达感谢特地请这个女生来公司上班。

?????

现在的女生看图编故事的能力都这么强了吗?

(10)

不管外界怎么传他们之间怎么相遇的,旭凤和那个叫锦觅的女孩关系是越来越好。

可有一天荼姚突然去旭凤的办公室视差,正巧撞到了他们俩。

然而就是这一遇见使整个公司的高层都炸开了锅。

(11)

我爸太微和公司董事洛霖都赶紧动用人手调查锦觅的身世。

结果发现锦觅竟然是洛霖和梓芬的女儿,而梓芬则又是我爸的白月光。

……好一出惊天大戏。

我本来在吃着西瓜打LOL,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吃瓜群众,结果我爸一个电话打过来告诉我,我和洛霖的女儿从小订了娃娃亲。

而正是这通电话不仅让我输了排位而且还掉段了……눈_눈

(12)

成年以后,荼姚和叔叔丹朱天天催着给旭凤找对象。丹朱每天免费帮公司里的小姑娘给旭凤递情书,我妈则是一门心思的让自己的表表表侄女嫁给自己的儿子。

我本来以为自己以后估计要和游戏孤独终老了,谁能想到一夜之间我竟然多了个未婚妻?

(13)

我告诉了洛霖叔叔我会尊重锦觅的选择。而旭凤也是向父母和洛霖表明了自己对锦觅的喜欢,希望得到长辈的支持。

听到自家儿子这个反应,荼姚气得差点没把手上带的镯子给拍断。

旭凤也十分执拗,一心想要和锦觅在一起。

我妈的表表表侄女见状,赶紧两边安抚。

……你有去过养鸡场吗?

就什么都听不见,满脑子充斥着唧唧喳喳咯咯哒的声音。

我每次回家就是这种感觉……

(14)

洛霖也一点都不想掺和我们家复杂的家务事,好不容易找到女儿,他只想将自己亏欠给她的全部补回来。

当知道锦觅对研制香水很感兴趣,洛霖也直接将她送去法国学习,顺便避开这边乱七八糟的烦心事。

旭凤见到锦觅走了,二话不说直接辞了公司的职位,跟着也去了法国。

荼姚恨不得直接冻了旭凤的信用卡,可是她又舍不得让自己的儿子在国外受委屈。最后她的怒气也只能全都发泄到我身上。

(15)

我看着支付宝里三位数的余额忍不住叹了口气,工资再不发真的活不下去了。

旭凤出国了三个月,我也就停发工资三个月。

还有比外人都觉得你很有钱,而你是真的穷更可怜的事吗?

而最惨的是家里的猫粮还快吃完了,我面无表情地撸着魇宝——一个整天只知道睡觉,脾气还大,并且自带眼线的白猫。

开始思索自己该怎么养家糊口。

(16)

思考良久,我还是决定发挥自己的特长——去做英雄联盟的游戏主播。

(17)

因为白天上班,直播只能放在晚上进行。所以我干脆给自己的游戏id起名“夜夜夜夜夜”,我对自己的起名水平十分满意。

我从一个没有几个人看的小主播做起,慢慢地凭借自己的高超的实力,风骚的走位收获了一些粉丝。

随着自己越来越多次的逆风翻盘,实力carry。粉丝们也不再图省事直接叫我“夜5”,反而跟着一些女粉一起喊“夜神”。

(18)

其实这名字刚开始听有点羞耻,听久了倒也还不错。
挺符合我的高冷的气质的……


评论

热度(193)